纽约时装周10月登陆广州 多名设计师将在穗发布当季新款

纽约时装周10月登陆广州  多名设计师将在穗发布当季新款

纽约时装周将在今年10月登陆广州。26日,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委获悉,广州时尚周与纽约时装周签订战略合作。今年,纽约时装周多名设计师将在广州城市中轴线发布当季新款,并与广州时尚产业形成对接。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7月26日讯】 (记者朱伟良)纽约时装周将在今年10月登陆广州。26日,记者从广州市商务委获悉,广州时尚周与纽约时装周签订战略合作。今年,纽约时装周多名设计师将在广州城市中轴线发布当季新款,并与广州时尚产业形成对接。

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

广州时尚周与纽约时装周签订战略合作,作为双方合作的开端,春夏广州时尚周将迎来纽约时装周多位明星设计师在中国的首次新款发布。同时,引入海外高端品牌资源、双边品牌和设计师互访、双边市场开拓等合作项目也将在后续展开。

广州和纽约作为全球最大的两个时尚市场,如何加强国际交流,促进两地杰出的设计师与品牌进入对方市场,是两地业界长久未解决的课题。此次是一个真正的开端,届时除继续携手广州高德置地广场和LIBER FASHION集团举办时尚发布与全球原创设计展外,生活概念展、广州时尚购物周、珠江时尚峰会等内容亦将集中亮相。

据介绍,广州纽约时装周将在10月举行,届时将在广州城市中轴线的广州塔、花城广场等地打造3000平方米的发布平台及9000平方米的时尚概念展览。未来,还将带动全球知名品牌落地广州天河路商圈,并设立国际设计大师工作室。

据悉,基于此次战略合作,广州时尚周组委会计划发起全球时尚城市联盟,“牵手”米兰、纽约、巴黎等全球知名时尚城市,定期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和专家在广州举行国际时尚行业峰会,共同探析时尚产业发展的新风向。(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