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CBD“微改造”19万元征“金点子”

广州天河CBD“微改造”19万元征“金点子”

即日起至8月13日,广州天河CBD管委会向公众有奖征集天河CBD“微改造”的金点子。奖金总额高达19万元,最高奖8万元。为了鼓励公众参与,只要提意见,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是价值几十元至百元不等的京东购物卡、话费卡等以及iPhone。上万份参与奖等你抽取。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7月24日讯】 即日起至8月13日,广州天河CBD管委会向公众有奖征集天河CBD“微改造”的金点子。奖金总额高达19万元,最高奖8万元。为了鼓励公众参与,只要提意见,就有机会参与抽奖,奖品是价值几十元至百元不等的京东购物卡、话费卡等以及iPhone。上万份参与奖等你抽取。

今年4月开始,广州天河CBD管委会面向全球征集,用千万元打造CBD整体提升计划,目标向国际一流中央商务区迈进。经过评审,艾奕康环境规划设计(上海)有限公司(AECOM)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下称“广州市规划院”)组成的联合团队,成为中标单位,共同负责天河CBD“微改造”的规划工作。

广州天河CBD管委会、AECOM、广州市规划院以及南方都市报,于日前联合发起包括“CBD自由讲”有奖征集活动、城区慢行线路体验等公众参与的系列活动,希望借此把有价值的创意和改造思路纳入“微改造”计划中。即日起至8月13日,“CBD自由讲”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公众征集天河CBD“微改造”的金点子。

本次有奖征集活动重点针对天河中央商务区4个主要区域:中轴景观线(花城广场)地面及地下空间、猎德涌及沿岸片区、兴盛路及就近片区、海心沙及就近片区。公众可就文化识别度、功能丰富度、交通应对性、环境舒适度以及景观层次感五大方面出谋划策。“比如海心沙如何有效活化利用,如何改善珠江新城的自行车慢行系统等,都是有意义的思考角度。”天河CBD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说。

本次有奖征集活动面向全社会,不设门槛,不限专业、学历、年龄、国籍。其中,以CBD区域内的访客、居民,在该区域上班的白领、企业主、商旅人士等为主要征集对象,鼓励建筑、规划、景观等专业人士个人或组队参加。此外,还鼓励CBD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组织机构、使领馆等团体参加。

■知多D

“金点子”如何提交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8月13日

参与方式:关注CBDTIMES微信公众号,下拉菜单点击“自由讲”栏目提交

投稿要求:以文字为主,篇幅不限,字数不限,格式不限。内容须包括:1.现状分析与研究;2.策划思路与对策。(图文并茂可酌情加分)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