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落户广州 首次在美国境外举办,将于12月在广州开幕

《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落户广州   首次在美国境外举办,将于12月在广州开幕

6月30日,《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正式落户广州,作为《财富》的首席合作伙伴,广汽集团当日与《财富》方签订了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合作协议,这是《财富》方在美国境外举办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首创之举,该大会将于12月开幕。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6月30日讯】(记者张伊欣)6月30日,《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正式落户广州,作为《财富》的首席合作伙伴,广汽集团当日与《财富》方签订了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合作协议,这是《财富》方在美国境外举办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首创之举,该大会将于12月开幕。

本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将于12月5日至6日上午举行,定位为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的“国际版”,以科技创新为主题,探讨中国企业与全球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将永久落户广州,也是《财富》科技头脑风暴大会首次在美国境外举行。

在本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上,广州市政府还将与《财富》杂志共同创设“《财富》中国创新奖”,《财富》杂志、《时代周刊》将在全球范围内对评选活动进行报道,这是《财富》杂志在中国开展的首个科技创新类评选、并计划落户广州的一个国际性品牌活动,旨在表彰在科技创新领域表现突出的中国中小型企业,激励企业创新发展。通过举办创新奖评选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功能,打造国际科技创新枢纽,为广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支撑。

此前,广汽集团参与了香港、纽约、华盛顿、慕尼黑的《财富》论坛的全球路演推介会,还承办了日本东京站的推介会,接下来9月还将前往美国旧金山举办推介会,邀请全球领先的企业参加2017年在广州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当前,广州正在着力打造国际科技创新枢纽,重点实施IA B发展战略。《财富》国际头脑风暴科技大会将聚集各领域《财富》500强企业及新兴科技企业资源,为广州科技创新提供高端交流合作平台,将不断拓展广州与世界500强企业和世界知名企业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完)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