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来福士交付6艘 高端游船游艇

½üÈÕ£¬Öм¯¼¯ÍÅÆìϳÉÔ±ÆóÒµÖм¯À´¸£Ê¿Îª±±²¿ÍåÂÃÓιɷÝÓÐÏÞ¹«Ë¾£¨¼ò³Æ¡°±±²¿ÍåÂÃÓΡ±£©ÆìÏÂÈ«×Ê×Ó¹«Ë¾ÑĮ̀ÐÂÒïÓδ¬ÓÐÏÞ¹«Ë¾£¨¼ò³Æ¡°ÐÂÒ﹫˾¡±£©Éè¼Æ½¨ÔìµÄ2ËÒ¡°Ñ°ÏÉ¡±ÏµÁÐÖ÷ÌâÓ몧Í4ËÒ¡°ÇóÏÉ¡±ÏµÁÐ99¿ÍλÖ÷ÌâÓÎͧ·Ö±ðÔÚÑĮ̀½¨Ôì»ùµØºÍÁú¿Ú½¨Ôì»ùµØ½»¸¶¡£

近日,中集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成员企业中集来福士为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部湾旅游”)旗下全资子公司烟台新绎游船有限公司(简称“新绎公司”)设计建造的2艘“寻仙”系列主题游船和4艘“求仙”系列99客位主题游艇分别在烟台建造基地和龙口建造基地交付。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6月11日讯】 近日,中集集团(总部位于深圳)旗下成员企业中集来福士为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部湾旅游”)旗下全资子公司烟台新绎游船有限公司(简称“新绎公司”)设计建造的2艘“寻仙”系列主题游船和4艘“求仙”系列99客位主题游艇分别在烟台建造基地和龙口建造基地交付。

“寻仙”和“求仙”系列高端沿海主题旅游项目,不仅是相关航线观光旅游的交通工具,更兼具“休闲度假目的地”的功能。本次交付的2艘“寻仙”系列主题游船分别为“寻仙5”和“寻仙6”,是中集来福士进军高端游船的首制项目,用于渤海长岛海域观光旅游。4艘“求仙”系列99客位主题游艇用于秦皇岛沿海航线、崆峒岛沿海航线及环岛游。

交付当日,北部湾旅游、中集来福士以及中国船级社,还签署了《海上旅游装备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海上旅游装备项目协同创新平台,大力发展海上休闲创新发展联盟,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角度助力中国海洋海岛旅游、健康文化旅游的全面升级。
中集来福士建造的高端游艇。鲁力 摄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