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顶级加速器RocketSpace助力深圳创新

硅谷顶级加速器RocketSpace助力深圳创新

深圳这片“双创”热土又添一家顶尖级国际化创新平台。5月23日,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创空间与硅谷顶级科技创新企业加速器RocketSpace联手打造的合资公司——联才工坊在深圳湾创投大厦正式开园,双方将携手打造全球科技领域顶级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这也是RocketSpace首次在硅谷以外地区落地。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5月23日讯】深圳这片“双创”热土又添一家顶尖级国际化创新平台。5月23日,海航集团旗下的海创空间与硅谷顶级科技创新企业加速器RocketSpace联手打造的合资公司——联才工坊在深圳湾创投大厦正式开园,双方将携手打造全球科技领域顶级创新创业生态体系。这也是RocketSpace首次在硅谷以外地区落地。
据了解,海创空间成立于2015年3月,定位为全球创新创业共享平台。依托海航集团在产业、技术、资本等方面的累积优势,海创空间在聚合全球资源、链接创新需求上有着天然优势。RocketSpace是美国顶级加速器,成功孵化了Uber等多家独角兽企业。截至2017年2月,RocketSpace已服务1000多家经过重重筛选、脱颖而出的科技初创公司。
“联才工坊的目标,就是希望在中国打造全球顶尖的创新创业平台,以国际化视野和资源为中国的优秀创业企业服务。”联才工坊CMO周立玮说,除了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全生态系统的联合办公场地,联才工坊还将提供企业云服务、大数据服务、生态系统管理体系等一系列配套服务。杜艳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