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诺威米兰展览与顺德共同承办“互联网+”博览会

汉诺威米兰展览与顺德共同承办“互联网+”博览会

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自今年起,双方共同承办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
【中美创新时报佛山5月23日讯】近日,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与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自今年起,双方共同承办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互联网+”博览会)。此次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将开启为期三年的全面合作计划,也标志着汉诺威米兰展览公司会将其全球顶级的IT展会——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以下简称CeBIT)引植到佛山。而2017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定于今年10月12日-15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CeBIT是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世界上最重要的有关数字化浪潮如何彻底改变商业、政府和社会各方面的顶级盛会。每年,展会吸引超过3000家企业参展,并拥有大约20万名观众前往汉诺威参观。展会聚焦人工智能、自主系统、虚拟和增强现实、人形机器人及无人机等领域的所有最新产品与技术。
随着中国“互联网+”战略的深入推进,互联网的跨界融合趋向工业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互联网金融三个重要发展方向。引入CeBIT的资源后,已举办两届的“互联网+”博览会将在未来几年更加着重于网络安全、宽带中国、创新应用设施和数字化工厂等领域的展示。
据悉,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的2017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定于今年10月12日—15日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设立智能制造、互联网+前沿技术、智慧城市、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和智能家居生活七大主题展区,并全力引进虚拟现实和无人机板块,加大国际企业参与度。
顺德区经济与科技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展会预计吸引展商650家,展出规模45000平方米。展品范围包括: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互联网+”应用成果、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可见光通信、智慧政务解决方案与成果、网络银行、电商平台、创客空间、智能家居等。同期还将举办开幕式及一系列专业高峰论坛、新产品趋势发布和企业对接会等。罗湛贤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