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闭幕,达成引智项目超2800项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闭幕,达成引智项目超2800项

为期两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16日在深圳闭幕。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省市在大会期间共签署各类人才项目合作或意向协议2800多项。

 
【中美创新时报深圳4月16日讯】 为期两天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16日在深圳闭幕。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省市在大会期间共签署各类人才项目合作或意向协议2800多项。

大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外国专家局信息中心主任王海洋介绍,今年大会邀请了来自72个国家和地区的4600多个专业组织、培训机构、高等院校、科技企业和人力机构参与,外国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8500多人,全国各省市人力资源、科技、教育部门和各类引智企业代表9300多人参会。

本届大会展览总面积达65000平方米,大会期间举办的各类会议、活动达115场。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各省市与专业组织、培训机构、留学人员达成的引智项目合作意向达2800多项。根据组委会委托的专业机构通过微信签到实时监测,截至16日15时,两天入场参观洽谈人数累计8.3万人次。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