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博会4月20日在东莞举行 国际买家规模增长超30%以上

2017加博会4月20日在东莞举行 国际买家规模增长超30%以上

 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即将于4月20日—23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3日下午,加博会秘书处举行媒体通气会。笔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加博会继续按照“1+6”专业化展区设置,共有来自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859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

 

【中美创新时报东莞3月23日讯】2017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即将于4月20日—23日在广东省东莞市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23日下午,加博会秘书处举行媒体通气会。笔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加博会继续按照“1+6”专业化展区设置,共有来自包括港澳地区在内的859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

加博会秘书处办公室副主任方绍明透露,本届加博会秘书处将重点推“三同”产品。所谓“三同”产品,就是与国外销售的产品“同线、同标、同质”的产品。加博会的很多企业本来就是做外贸的,这些企业自创品牌做内销的产品,跟在国外销售的产品,都是同一生产线、同一套标准、同等的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加博会国际买家的规模在不断扩大,包括中国东盟农资商会、意大利商会、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欧美工商会、巴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广东省驻加拿大经贸代表处等机构都将组织国际买家参会,与去年相比,预计将增长30%以上。

为了提升展会的成效和影响力,展会期间,秘书处安排了一系列的配套活动。其中,2017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是重中之重。

据介绍,世界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产业大会时间持续一天半,包括开幕大会、高峰论坛和圆桌会议三个部分。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美国WorldViz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Todd Hartwig、华为终端公司手机产品线副总裁Shawn Sheng等专家和行业领军人物都将发表演讲,国内外知名智能手机及移动终端企业也将参会。(戴双城)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