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全球500强企业落户广州 苏黎世保险在穗成立分公司

又一全球500强企业落户广州   苏黎世保险在穗成立分公司

21日,苏黎世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开业典礼暨风险管理创新论坛在广州举行。据了解,这是苏黎世中国在上海、北京布局之后,设立的第三家分公司,将成为这家分支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开拓华南市场的重要支点。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讯】21日,苏黎世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开业典礼暨风险管理创新论坛在广州举行。据了解,这是苏黎世中国在上海、北京布局之后,设立的第三家分公司,将成为这家分支遍布全球200多个国家的财富全球500强企业开拓华南市场的重要支点。

“广东分公司设立是我们深入挖掘华南市场‘一带一路’商机的关键一步,”苏黎世保险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Jack Howell表示,“近年来,广东地区的企业在产品出口和海外投资中产生了庞大的风险管理需求,这是苏黎世财险进入广东市场的一大切入点。此外,结合了公司优势和广东市场特点,我们希望能够在本地市场引入汽车产业和网络安全风险领域的创新产品。”

据了解,苏黎世中国广东分公司在广东省将经营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等财产保险业务,以及短期简况保险、意外伤害保险。此外,法定保险业务中,该分公司可以经营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业务。(江珊)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