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大携手南沙启动创业大赛 奖金高达50万元

香港科大携手南沙启动创业大赛 奖金高达50万元

近300万元的奖金及丰富的创业孵化服务再度来袭!2月28日,由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市科创委、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广州南沙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在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0日,总决赛一等奖的团队将获得50万元奖励。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讯】近300万元的奖金及丰富的创业孵化服务再度来袭!2月28日,由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市科创委、广州南沙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广州南沙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在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0日,总决赛一等奖的团队将获得50万元奖励。

香港科大协理副校长吴恩柏在致辞中表示,作为一所秉承创新精神的国际知名学府,香港科大通过设立百万奖金创业大赛,为优秀的创业团队提供实践创新科技商业概念的平台。2016年,香港科大首次将已连续举办五届的百万奖金大赛引入中国内地,并第一次将总决赛移师南沙,成为南沙新区首个国际性创业大赛。

今年,将继续在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举办广州南沙香港科大百万奖金(国际)创业大赛广州地区赛及总决赛,为南沙引进更多优秀的创业团队及项目。根据赛事安排,此次大赛共设立广州、北京、深圳、香港、澳门五个分赛区,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0日;4月14日、5月26日,将分别确定五大赛区24强和12强;6月16日将举行地区总决赛并公布地区3强;8月11日至12日,15支团队将齐聚南沙,在总决赛现场一争高下,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9名,电梯演讲奖2名。

大赛将全程采用香港科大打磨多年的国际竞赛机制,并利用香港科大的国际资源和校友资源,引入专业评委及融资团队,以高标准筛选团队。同时,比赛还设置了近300万元的丰厚奖金,赛事不同阶段还有针对性地提供创业相关培训。(黄少宏)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