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艺术惊艳英伦

¹ã¶«Ãñ¼äÒÕÊõ÷è÷ëÎèÆÓ´Äé˹´º½Ú´óÁª»¶ÉÏÑݳöÊܵ½µ±µØ¹ÛÖÚµÄÈÈÅõ¡£    ÄÏ·½ÈÕ±¨¼ÇÕß ÔøÇ¿ Éã

2月6日,英国朴茨茅斯城市礼堂布满了美丽的中国结和喜庆的福字,朴茨茅斯春节大联欢暨第二届英中国际文化艺术节在这里上演。
【中美创新时报讯】2月6日,英国朴茨茅斯城市礼堂布满了美丽的中国结和喜庆的福字,朴茨茅斯春节大联欢暨第二届英中国际文化艺术节在这里上演。

2017年是中英建交45周年,为增加两国的友好往来,促进两国文化艺术的互动交流,2月3日至11日,应英中国际友好交流中心邀请,在广东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的广东省民间艺术团一行29人赴英国进行艺术展演及文化交流活动。

本次艺术团成员主要为来自清远连南瑶族自治县、汕尾海丰县、广州粤剧院的民间艺术表演队伍,节目形式和内容综合了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粤剧、瑶族长鼓舞、瑶族民歌、汕尾麒麟舞等,充分体现出岭南文化的独特魅力。在英期间,广东省民间艺术团将前往伦敦、南安普敦、朴茨茅斯等地进行现场表演。(曾强 摄影报道)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