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携手亚马逊打造跨境电子商务标杆企业

顺德携手亚马逊打造跨境电子商务标杆企业

顺德携手亚马逊打造跨境电子商务标杆企业。记者20日从顺德区经济和科技局获悉,顺德将与亚马逊联合推出“顺德亚马逊全球开店Top100企业培育项目”。借助亚马逊全球物流体系,卖家可借助遍布全球的149个运营中心将商品配送至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美创新时报佛山讯】 顺德携手亚马逊打造跨境电子商务标杆企业。记者20日从顺德区经济和科技局获悉,顺德将与亚马逊联合推出“顺德亚马逊全球开店Top100企业培育项目”。借助亚马逊全球物流体系,卖家可借助遍布全球的149个运营中心将商品配送至18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亚马逊是全球知名的电子商务平台。目前,亚马逊正在面向中国企业推出“全球开店”项目,致力于通过跨境出口渠道,帮助中国卖家拓展海外业务、打造全球品牌,从而支持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该项目包括亚马逊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墨西哥在内的九大海外站点已向中国卖家全面开放。

目前,顺德区政府与亚马逊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加快全区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支持制造型企业转型,集中资源打造跨境电子商务标杆企业,双方联合推出“顺德亚马逊全球开店Top100企业培育项目”,入选对象需具备产品设计及生产制造能力、年营业额在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企业现有业务范围包含出口贸易。

据介绍,加入项目的企业将享受在亚马逊“全球开店”注册账户、运营店铺、跨境物流仓储、营销推广、品牌注册和品牌搭建项目等方面的支持。同时,亚马逊“全球开店”将为顺德企业定制沙龙及培训,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最新跨境电商动态。此外,借助亚马逊全球物流体系,卖家可借助遍布全球的149个运营中心将商品配送至180多个国家和地区。(罗湛贤)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