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7个“中国故事” 提案将亮相

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7个“中国故事” 提案将亮相

备受各国纪录片人期待的广州纪录片节13日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将有全球纪实产业峰会、国际纪录片发行商峰会、纪实内容前沿论坛、著名导演的大师班等40多项活动,推动中国纪录片、中国文化与各国纪录片文化的交流交融。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讯】备受各国纪录片人期待的广州纪录片节13日正式开幕。本届大会将有全球纪实产业峰会、国际纪录片发行商峰会、纪实内容前沿论坛、著名导演的大师班等40多项活动,推动中国纪录片、中国文化与各国纪录片文化的交流交融。

据介绍,广州纪录片节汇聚了100多家中外最具影响力的纪录片播出媒体、制作和发行机构,如Discovery、BBC、KBS、NHK等。全球范围内的纪录片行业领军人物包括:1000多名中外纪录片国际买家、制作人,奥斯卡、艾美、圣丹斯等国际大奖得奖导演,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法国戛纳电视节、加拿大HOTDOCS国际纪录片节等国际知名的节展负责人都将参加广州纪录片节。

全球纪实产业峰会是今年的重磅活动,全球范围内的纪录片行业领军人物、制播领域的杰出代表在论坛上进行头脑风暴,交流和探讨全球视野下的国际纪录片前景与趋势,盘点年度产业动向,使行业从业者能够切实掌握产业脉搏。

今年,将有27个“中国故事”提案亮相广州纪录片节提案大会,全球20家最权威的节展和机构将现身说法,以项目签约和项目年报等方式将“中国故事”向全世界传播。(毕嘉琪)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