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人才来广州南沙购房最高补200万 应届生年薪最高超20万元 南沙300职位虚位以待

高端人才来广州南沙购房最高补200万  应届生年薪最高超20万元 南沙300职位虚位以待

“我最看中南沙的环境和发展潜力。”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李振淼听完宣讲会后对南沙的印象非常好,并现场提交了求职简历。近日,南沙自贸区2016年面向中国重点高校的寻访揽才校园行活动首场招聘宣讲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
【中美创新时报广州11月25日讯】“我最看中南沙的环境和发展潜力。”北京大学硕士研究生李振淼听完宣讲会后对南沙的印象非常好,并现场提交了求职简历。近日,南沙自贸区2016年面向中国重点高校的寻访揽才校园行活动首场招聘宣讲会在北京大学英杰交流中心举行。

据了解,今年南沙共拿出了包括公务员、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业的共300多个职位,面向中国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优秀人才。北京大学是本次寻访揽才校园行活动的首站。

“这里有一线城市的发展机会、二线城市的消费水平、三线城市的生活享受。”在北京大学的宣讲会上,广州市南沙区投资贸易促进局负责人介绍了南沙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等相关情况。

在薪酬方面,记者了解到,一些重点企业给优秀毕业生的年薪超过了20万元。香港科大霍英东研究院的展板上显示高级算法工程师除给出20万至22万元的年薪外,还包括其他众多福利待遇。

而广州市南沙区对来南沙就业的毕业生也有相关的就业扶持政策。其中,应届毕业生,根据学历不同将给予三年的不同档次的住房补贴;博士后在站期间可获科研经费和生活补助共计40万元,出站后在南沙工作可获30万元的安家费;高端人才则最高可获购房补贴200万元。(耿旭静)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