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拟引进11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最高可获300万元创业奖励

东莞拟引进11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最高可获300万元创业奖励

东莞拟面向海内外引进11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名单正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官网公示。这11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有9名博士,2名硕士,有的拥有发明专利或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有的科研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外行业领先地位。已获立项支持的创新领军人才和创业领军人才,分别有机会获得最高100万元和300万元的奖励经费。

【中美创新时报东莞11月16日讯】东莞拟面向海内外引进11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名单正在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官网公示。这11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有9名博士,2名硕士,有的拥有发明专利或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有的科研技术水平处于国内外行业领先地位。已获立项支持的创新领军人才和创业领军人才,分别有机会获得最高100万元和300万元的奖励经费。

此次公布的11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是东莞市面向海内外引进的第六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其中有8名创业领军人才和3名创新领军人才。这11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包含9名博士和2名硕士。国籍方面,有2名美国籍、1名英国籍和1名中国台湾籍。

按照东莞市相关要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申报人应拥有发明专利或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科研技术水平应处于国内外行业领先地位,具有明显的持续创新能力或创新成果转化能力,具备硕士以上学位、副高以上职称或跨国公司高级职务任职资格及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郭文君 靳延明)


中美创新时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