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能能源主席张财根拜访保加利亚驻纽约总领事馆

中国国能能源主席张财根拜访保加利亚驻纽约总领事馆

近日,在美中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林泳莉女士安排陪同下,正在纽约访问的中国国能能源集团张财根主席应邀拜访了保加利亚驻纽约总领事馆,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友好交流。

 

【中美创新时报讯】近日,在美中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林泳莉女士安排陪同下,正在纽约访问的中国国能能源集团张财根主席应邀拜访了保加利亚驻纽约总领事馆,并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友好交流。

保加利亚驻纽约总领事米伦.卢斯康诺 (Milen Lyuskanyo )热情接待到访的张财根主席。卢斯康诺总领事向张主席一行简要介绍了保加利亚经济和社会概况, 并分享了两次在中国会见习近平主席的情形,并表示中保两国交往历史悠久, 在多个领域都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张财根主席则介绍了国能能源集团的情况。自1988年成立以来,国能能源集团已经发展成一个旗下纳企业百家,拥有百亿元资产的大型企业,并进行跨地区、多元化经营,集团主要以能源投资、能源流通商品、高科技及绿色能源、能源工程及环保工程、新能源研究开发为主体经营的领域。

宾主双方在相互介绍之后并对能源发展战略部署达成共识.卢斯康 总领事特别表示对蒙古国煤电一体化项目很感兴趣,希望共同合作。

陪同交流的美中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林泳莉 ( Winny Power) 则表示,美中企业家联谊会近来积极致力于帮助会员企业进行跨国跨行业跨文化的发展和投资,搭建美中企业和企业家之间交流的桥梁,积极支持中国政府提出的“一路一带”实现中国国际化强国战略,帮助中国企业和家庭实现全球化资源优化配置,为美中两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据介绍,美中企业家联谊会于2012年12月5日经纽约州政府批准成立,是一家非营利机构,协会的宗旨是在推动美中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美中两国政府更积极鼓励创业以及更好地保护企业家的权益,并促进会员以及会员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美中3


中美创新时报网